7/02/2007

台灣新故鄉 , 傳統吃食有味道


台北是個盆地, 一到夏天就悶熱無比.
連續多日的悶熱、陣雨、反覆無常的氣候, 人都快悶出病, 小聚一下吃點特別的吧!

去年某時, William就提過這家餐廳, 但那時沒訂到, 這次終於可親自造訪.

台灣新故鄉, 在大安森林公園對面, 門口小不太好找.


餐廳規矩特別, 一人固定NT200, 不含酒錢. 老闆煮啥就吃啥, 別囉唆.


這次聚會, 也算是恭喜小布重返Vendor Site行列, 但要謹記 -- "Vendor不應畏懼User, User才應懼怕Vendor" (HAHAHA...最好是).

不知小布以後會不會打領帶上班呢?

雖然大家都在台北, 但因工作關係, 小白和William常常四處巡迴演出, 要聚聚也是不太容易.

我們快8點才到, William和小白快餓死了 ... (我是真的快餓死)

小白專業的倒茶


來吃飯囉


上碗上菜囉... 傳統吃食, 美味喔!!!

這是三條魚, 不是三隻雞喔~~~ (PS. 3G比2.5G快多少? 0.5G啦!!! 丟死人啦)

有豬油拌飯、煎蛋、紅燒豆腐、炸雞、魚、還有竹筍湯 (沒拍到一盤炒青菜)




店內一景, 古樸沒特別裝潢


晚間10:00準時打烊, 老闆準時趕人 ...
我對這餐廳的印象還不錯, 但當小白告訴我, 有一隻大蟑螂爬過我右後方的板凳, 嚇死我啦~
各位別誤會, 這餐廳可不髒亂, 古樸的氣氛, 連活的比人類久的蟑螂都愛呢! (有點噁的描述)


我很喜歡大家偶爾聚聚吃吃喝喝聊聊, 聊聊近況、聊聊心情、聊聊八卦、耍耍白痴(這是我的專長).

天氣悶熱,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