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04

她們的幸福...

Posted by Hello


這四個女人, 在紐約的街道上, 尋找幸福.
不論結局如何, 我相信這幾年的旅程, 對她們而言就是最完美的幸福.

Farewell ...

---------------------------------------------------------------

對於這部影集, 推崇讚美的文章已經夠多了, 我就不廢話了.

當初會看這部影集, 是因為Sarah Jessica Praker(她演過"大老婆俱樂部"的配角).
後來發現, 這四個演過不少電影(大多是配角), 我還真有看過.

角色安排夠意思, 演員也有下工夫去演(再不努力恐怕難出頭阿).
題材不算新, 但是夠辣, 很直接表達女人對於情感的慾望.

雖然曲終人散之時, 大家都獲得各自的幸福(婚姻或愛情...), 但我相信, 這幾年的光陰, 對這四個女人來說, 才是最完美的幸福.



1 意見:

Becky 提到...

每個人都有收穫吧!這是我的感想。不過,論四人,我最喜歡的Ending莫過於夏綠蒂,她終於擺脫小公主的夢幻心態,展開踏實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