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05

祝福大家雞年行大運, 好運旺旺來 ~~~

時間過的真快, 要過年囉!

除夕這一天, 按照往例, 跑去外婆家發紅包和賭錢(這一天賭錢應該不犯法吧, 警察先生別抓我~~~)



按照往例, 我們都是玩猜骰子點數的押注遊戲, 所有人的輸贏就看那三顆小骰子的表現了.

不過今年很邪門, 坐莊的人都會贏錢, 所以大家輪流坐莊, 大家都有小贏. 那 ... 到底是誰輸錢? 這就別在意了, 過年嘛, 知道那麼多做啥呢 ~~~


=============================================



我的表弟妹們全都玩瘋了, 看到我拍照還一臉驚恐.
別怕別怕, 只有除夕這一天, 小學生才可以賭博不用怕被抓啦~~~

=============================================



這是我外婆和二舅媽.
我小時候有一陣子是給外婆帶的(我的舅舅們也有參予, 聽說我坐摩托車會睡著, 連喝牛奶也會睡著 ... >_<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