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05

高與低

hmm...

我一直是做軟體專案開發的, 不過我承認沒有專精某一個Domain.

和我同年紀的很多人, 或者說和我同資歷的(如工作3~5年), 很多人都想跳脫工程師的地位, 走向專案管理, 我承認我也有這樣的想法.

但是, 我體會到會寫程式不代表規劃的好、寫的好.
會和客戶做需求訪談, 不見得可以把資料整理、分析好.
可以把客戶弄的服服貼貼的, 不代表可以把專案管好.

在專案當中的每一個角色, 都是高難度的.
可是我們是否過於眼高手低, 而忘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搞的高不成低不就?

人都是貪心的, 也因為有慾望, 所以會想要成長.
hmm ... 有時候可以考慮退一步, 或許更海闊天空的 ...

4 意見:

匿名 提到...

If you are alone, call this number 800-211-9293. Connect with Real Singles from your local area instantly for only $0.99/min with a $4.99 connection fee. A true Match is only one phone call away 800-211-9293. Meet people with common interests and desires now. Check it out. 800-211-9293

黑社會小妹妹 提到...

你好大的膽子, 敢在我的blog上post這種交友電話 ... 你不想活啦 ... 來人阿 ...

匿名 提到...

樓上的應該是用hacking程式跑的~~~

小史 提到...

路過您的站點,睬睬。。。。



信貸 代書 融資 週轉 貼現 信貸 信貸 代書 代書 融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