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07

神鬼認證3 -- 最後通牒(The Bourne Ultimatum) 暑假上映




第一次看神鬼認證(The Bourne Identity), 是在Star Movies頻道.
真過癮! 沒想到白面書生麥特戴蒙也可以是個動作俐落打不掛的肌肉男.

剛開始會讓觀眾看不懂, 或者說跟不上電影的速度, 男主角本來還在尋找自己喪失的記憶, 突然之間一堆人跑出來要殺他.
劇情緊湊不囉唆, 常讓我呼吸不順暢, 一口氣上不來 ...

神鬼認證2 -- 神鬼疑雲(The Bourne Supremacy), 也是在Star Movie看到的.
精采程度更沒話說, 看得出來白面書生麥特戴蒙每天都有好好鍛鍊肌肉, 沒變成小胖豬.
但如果沒看過第一集, 可能會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些糾葛; 但看過第一集的(如我), 也會來不及反應, 因為節奏真的很快.
在第二集的末了, 男主角Jason Bourne算是脫離CIA的糾纏, 所有的誤會與糾葛告一段落.

但今天在網路上, 看到有第三集的消息 ... 天啊! 真的有! 神鬼認證3 -- 最後通牒(The Bourne Ultimatum)
明明第二集末了, 都說不再追殺男主角了, 那第三集要演啥呢?


等預告片出來, 再決定要不要去看!


PS. 現在就排暑假檔電影社活動, 會不會太...早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