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07

狂賀!!! GO GO Bike 登上數位時代156期, 特價只要NT99



狂吃一天半的粽子後, 今天到附近的書店吸收天地靈氣...
突然, 一本以賈伯斯為封面的雜誌數位時代吸引我的目光.

裡面有我夢寐以求的iPhone的介紹, 還有最近在社群網站上吵的火熱的 羽毛與松鼠窩、iReading的愛恨情仇, 可見這家雜誌社的記者還算用功、跟得上網際網路的潮流與變遷, 可惜的是, 每一個主題的篇幅都不多, 內容深度很淺啊!

正當我與小白通過電話, 討論雜誌內的一些內容後, 我還在決定是否要掏錢購買時, 突然...



這不就是我的Blog內的好友連結其中之一: 長老與總監的 GO GO Bike 網站嗎?

天ㄚ~~~ 狂賀!!! GO GO Bike 登上數位時代156期
我趕忙送簡訊通知大家~~~ 狂賀!!! GO GO Bike 登上數位時代156期
當然要掏腰包買這期, 特價只要NT99, 拿新光三越信用卡還可以再打折喔!


但沒想到... 當事人(總監與長老)居然都不知情, 這是怎樣啊? 還是要凹他們請客?

Anyway, 還是請大家告訴大家: 我也認識名人囉!!!


3 意見:

匿名 提到...

YES! 偶也來狂賀!!!

黑社會小妹妹 提到...

狂賀...狂賀...狂賀...狂賀...

總監與長老 請客阿~~~ 名人~~~

Unknown 提到...

請客..又是吃..吃..吃? 人怕出名, 米奇怕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