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9

慧慈さんに贈り物をもらいました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慧慈小妹妹暑假到南投埔里進行休養身心之旅, 在百忙遊玩之中還特地帶了份土產給我, 真是感恩!!!

聽她簡略介紹了這次的行程, 她們這次住的地方是很漂亮適合悠閒旅遊的藍屋頂, 我看了這民宿網站上的照片, 的確很漂亮, 也歡迎婚紗外拍.
http://aakei.myweb.hinet.net/bluedome.htm
http://blue-dome.blogspot.com/

旅遊的確就該悠哉悠哉的, 若還是要趕來趕去, 那不如回去上班.
(對我來說, 出國去玩, 我就會想把握時間把所有景點通通走遍...然後在那邊哀說好累好累...自作自受)

慧慈小妹妹這回造訪了埔里酒廠與有趣的造紙龍手創館.
之前新光三越曾展出紙的藝術, 台灣工藝研究所帶領好幾家埔里紙廠廠商參展, 當中分為機械紙與手工紙, 手工紙以製作棉紙宣紙為主, 造紙龍手創館屬於機械紙廠的觀光區.
如果有機會到埔里, 我想造訪手工紙廠, 體驗一下當年蔡倫沒想到的造紙法 (大家還記得蔡先生是誰吧?)


噹噹噹!!!
這是藥食同源的埔里酒糖, 紹興酒糖巧克力口味.
藥食同源 : 自古以來,中醫就有所謂『藥食同源』的觀念,認為藥物與食物同樣屬於自然界的植物,由於食物的偏性遠比藥物小,不但可當主食長期食用,而且同樣兼具保養及治療的作用,能提昇人體的免疫力、遠離疾病,達到預防保健的功效。




再來就是慧慈小妹妹超推薦的無敵環保紙袋(應該是紙製品吧)
別看它薄薄一張, 不起眼.


拉開後, 可是能裝一盒糖果, 甚至可以裝爆米花呢! (7-11有用類似的東西裝剛爆好的爆米花)




最後是我個人在看了藍屋頂網站之後相當想買的明信片(個人認為相當適合寄送給國外友人), 沒想到慧慈小妹妹施捨了兩張給我...感恩啊!


提醒各位, 適度的休息是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