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09

黑蘋果宣言 - 小疤滿月


小疤終於滿月了, 8/28入手到現在, 剛好滿月.
很多人都問, 我為什麼都不帶它到外頭, 好好炫耀把玩一番, 反而讓它躺在家裡休息.

事實的真相只有一個 ... 刮痕!刮痕!刮痕!

在7月初預購iPhone 3Gs時, 並非一時衝動.
但在8/28殺去取貨, 則是臨時熱血沸騰的舉動.

當初白蘋果的夾不死先生公布iPhone 3Gs時, 我就誓言一定要買, 後來中華電信公佈資費內容與上市時間, 更多人心癢難耐.
參加7月初的預購, 意料中事.
但隨著7月底的延後出貨事件, 說真的, 我不爽到不想取貨, 超火大, 直接打電話到中華電信罵灰鴿(可憐的代表, 誰叫他是高層).

接到通知取貨的那幾天, 一直低調不願意表態到底要不要去取貨.
一來是不爽中華電信, 二來是不想太張揚(敗家行為不可取), 加上要結案, 要準備交接的資料等等.
8/28, 越接近下班時間, 心中五味雜陳 ... 去吧去吧! 去取貨吧...

付款續約的過程還算順利, 因為是老客戶, 中華還多扣了700, 真不錯.
我是2G轉3G, 3G卡片得等到9/1才開通, 這也還好.
問題就在拿機器的時候 ... 視殼不清, 花了NT750買到爛貨, 從此蘋果機改名叫小疤


這是我在中華電信內的神腦買的保護蓋, 外表看來不錯, 真皮, 但其實很粗操.

神腦的專櫃小姐在我點收iPhone後, 幫我套上這保護蓋, 一扣上就讓蘋果機上方的銀邊刮傷好幾條 ... 恨!



下方的塑膠也不平整

下方的銀邊也刮傷了(回家後才發現的)


我原本的打算就是要等3G開通, 等熟悉操作與功能後, 還要把家裡ADSL退掉後(現在都是用NB透過藍芽共享iPhone的3G上網), 才打算帶它出門見客.
這種情況, 我更不敢帶出門, 一定要想個萬全的保護措施才行.


認識我的人一定會問, 我怎麼會放神腦的櫃檯小姐一條生路?
我自己也有錯啦, 上了一天班, 晚上兩眼無神, 是有發現刮痕, 但想應該還好, 沒想到居然是那麼多那麼明顯那麼深 ... 恨!
後來趕忙委請萬能的郁凱幫忙做個外衣, 也不斷的找哪種保護套是便宜又好用的.
上週五從高雄出差回台北, 到Studio A去逛了一圈, 決定買Moshi軟殼的Puro保護套, NT690.
沒有果凍套那麼厚, 不怕小蘋果悶熱燒起來, 還附贈兩片螢幕保護貼, 平面和霧面的, 超划算.
早知道我就買這個, 害我花了螢幕保護貼和爛殼的錢... 恨!



而今天, 領到郁凱精心設計的外衣, 絕對不會撞衫.
真是巧手慧心, 好精巧. 我媽一看到就說好棒, 從她的眼神中看出"我要!我要!我要!"的強烈訊息, 我該如何是好呢...

正面


背面


裡面是舖棉保護, 內裡還有花樣


手機袋的把手是用蕾絲(應該是)做出一個圈圈, 用扣環扣住, 超堅固, 我媽還拿起來扯, 然後說:"很堅固"


小疤和新衣合照


合體 ... 有點緊 ... 小疤該減肥?



目前小疤已做好準備, 可以出門見客了, 請各江湖豪傑站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