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09

黑社會過聖誕 3 - 感謝 Saunier 一族 & Maureen



今年, 依照往例, 小的又狗屎運的得到來自海外 Saunier 一族的祝福.

首先是 Cécile and Nicolas 的來信祝福.
接著是今天同時收到 Françoise/Jacky and Maureen 的祝福.

1. Maureen's X'mas Card
Maureen應該是美籍華人, 我猜她祖先可能是從香港過去的.
她和先生Roy在美西定居, 到法國買了房子, 剛好在 Françoise母親家附近, 然後在醫院巧遇, 後來就成為好朋友.
世界真是妙妙妙 ... ^_^
大紅色的卡片, 充滿喜氣, 感謝她!!!


2. Françoise's Gift
這是Françoise和先生Jacky一起送我的, 很特別的艾菲爾鐵塔項鍊喔 ... 濃濃的法國味



當然啦, 這時候小白應該又會問我:"你何時要去法國玩"
我只能回:"等歐元和台幣一樣價值的時候我才去"


感謝大家熱情相挺, 感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