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10

Midori さんに贈り物をもらいました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本週真是好運氣, 收到好多好東西.

週二(3/2)晚上和日本達人Midori桑碰面吃飯, 她2月底去日本東京旅遊, 收穫相當豐富.
感謝她帶了不少土產和祝福的禮物給我.
不過, 我們晚上吃太多了, 肥~~~

首先, 噹噹噹!
甜蜜可愛小熊, 新家的主臥房的床頭櫃擺飾就是這個啦!


再來就是這個, 超精緻美麗好吃的蘋果年輪蛋糕.


多麼可愛.


我媽有夠暴力的 (難道是受我影響? 還是遺傳?)


外層是綿密的年輪蛋糕, 內層則是清爽不甜膩的蘋果餡



還有驚喜, 超涼眼藥水, 比小桃紅要涼, 但不是最涼的.



還有還有, 還有蒸氣式眼罩, 有10分鐘熱度, 舒緩眼睛疲勞不適.



真是大收穫, 有吃有玩有保健, 還有...脂肪...
感謝Midori, 下回我去日本時, 換我買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