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11

商さんに贈り物をもらいました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お帰りなさい。。。 商帥從日本關西回來啦~~~



怪了, 明明不是我出國, 我幹麻那麼興奮?
唉呀, 那是因為這回商帥去的是日本關西啊, 我最愛的關西啊~~~(我也只去過一次而已)

我上回去日本關西(也是第一次去), 是2004年的事情, 那時和艾群的同事們一起去, 參加天喜的團, 回來之後才發現很多知名景點都沒去, 超想再去一次的.
也因此, 不斷的被William和商帥刺激、羞辱(沒那麼誇張啦!), 我是真的下定決心不要拖到4年後才去日本, 我明年就要去啦!!!

商帥這回在關西地帶任意遊玩, 等他整理完照片, 再來一一欣賞 (我一個晚上也只看了300多張而已).
感謝商帥帶給我的お土産, 超感恩!!! 每次都麻煩商帥幫我買東西, 真是不好意思.

首先, 這是奈良吉野產的櫻花季限定的櫻羊羹



商帥大力推薦吉野山, 到此賞櫻或賞楓, 都是人間一大享受.

店家很貼心的, 在盒子裡再用瓦楞紙包一層, 免的洋羹被壓壞了.


瞧! 很美吧? 粉紅的櫻花, 片片散落在洋羹上, 好春天啊!


第一層應該是透明的葛粉做成的膠狀果凍.
第二層應該是櫻花風味的寒天.
第三層就是抹茶了.
基本上, 我還沒吃, 等吃了之後再一一分析.


第二份禮物, 則是我超愛的京都哲學之道的風之館的和風書籤.
上回我去京都的時候, 就被這家店深深吸引, 這家店賣的東西超特別與精緻, 最有名的就是和紙做成的球狀風鈴或裝飾品, 可惜台灣潮濕, 怕買回來就爛掉了.

紙袋上形似小女孩穿和服擺姿勢的圖案, 很優雅的感覺.



貼紙上有店名



噹噹噹! 素淨優雅的和紙書籤, 左下角有個"風"字, 驗明正身.
我一定會用這書籤把書看完的~~~ 請相信我~~~



再次感謝商帥, 因為他還不辭辛勞的幫我帶了個新歡,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