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1

黑社會超羨慕有錢人 - Oracle Taiwan OFM Partner Technical Conference on July 15 at 台北寶萊納



外商對Partner真的是大手筆 (是說要好好安慰我們這些平常受他們使喚的廠商?)

這次Oracle安排的Conference, 選在台北藝術大學旁的台北寶萊納餐廳. 沒錯, 台北藝術大學, 在那遙遠的北投.

7/15那天, 因為剛好有家人要出國, 所以我早上4:30就起床了, 還幫忙扛行李和打掃了一下, 7:20就出發前往北投.
真是漫漫長路啊~~~ 木柵 -> 忠孝復興 -> 台北火車站 -> 關渡 , 終於抵達關渡站, 接下來就要開始一大早的健行(應該是脫水之旅吧).

從關渡捷運站走到台北藝術大學, 看起來好像很遠...


插曲: 捷運的安全人員說錯了, 說從一號出口出去比較好走, 結果我繞了一大圈, 還繞到大肚路的橋上, 我自覺苗頭不對, 趕快走回2號出口, 再往學園路的方向走.

終於看到台北藝術大學的指示招牌, 來爬坡吧~ 燃燒脂肪吧~


沿路都是爬坡路, 餐廳在台北藝術大學校門口往上走100公尺, 真是流汗之旅.

今天的主角是Oracle, 可不是吃.


到了中午用餐時間, 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飲料 - 雪碧+可樂


很有口感的德式麵包, 做法應該類似貝果, 是我今天最愛的一道菜.


麵包沾醬 - 左邊是牛油, 右邊是肝醬


沙拉


雪菜蒸餃, 口感好像姜太太包子店的雪菜包. (我最近吃太多姜太太包子, 所以只吃了一個, 其他送給強大)


蕃茄洋蔥湯


主角來了, 拼盤, 有德國豬腳+魚排+奶油白醬+炸洋蔥圈+牛肉香腸+酸菜, 美味又肥~~ 我的體重~~~


一人還有一杯德國啤酒. 我沒喝, 聽說不錯.


超好吃的飯後甜點 - 巧克力冰淇淋


真是爆肥的一天, 週六週日餓了兩天也消耗不了啊~~~
話說回來, 有沒有仔細聽原廠說話? 有啦...應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