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1

2011艾好同鞋會跨年晚會 暨 年終歲末清倉物品交換



只要是黑社會小妹妹發報中心的忠實讀者, 想必都知道2007年12月28日發生了甚麼事情.
是的, 因為William的推薦, 加上堅持不願意透露姓名的提案人特地提出要來個愛護地球的活動, 因此20071228艾好同鞋會跨年晚會 暨 年終歲末清倉物品交換就在以比利時啤酒而聞名的 Cafe Bastille 台大店熱鬧舉辦.

時隔4年, 可能是當時的堅持不願意透露姓名的提案人家中已堆太多高科技舊品等著出清, 或者是最近景氣實在太低迷讓人需要補充一下熱情活力, 愛護地球的活動再度被眾人所重視, 因此就有了20111229艾好同鞋會跨年晚會 暨 年終歲末清倉物品交換活動, 一樣是在 Cafe Bastille 台大店熱鬧舉辦.

讓我們快速來回顧一下2007年的活動...(想回顧舊文的, 請連此:http://chiting.blogspot.com/2007/12/2007.html)
那時抽獎道具是史上超級無敵強的... Java 10.0 終極抓娃娃機(採J2EE架構開發, 搭配NGN架構, 並與醫療健檢系統介接, 能即時產出抽獎與得獎名單)

必須要有Java Coin才能啟動此抽獎系統

有可愛的店員 - 布朗尼小姐拿著布朗尼要來PK

有一堆酒瓶和酒杯, 還有人說要從大陸發感應波來台



今年呢, 噹噹噹~~~
我們的抽獎道具換成更新更快更無敵的... 洗八辣iPhone4版(因為有人沒帶骰子和碗公啦, 氣憤!!!)

(還是要有骰子和碗公才有味道, 本來想拿個碗公把iPhone丟進去的, 但怕把碗公弄破, 只好作罷)

首先, 請主持人介紹遊戲規則:
遊戲規則:
1. 點數越大越先抽, 但只有被別人換禮物的份
2. 抽禮物時, 請隨機喊號碼, 喊到誰就抽誰的禮物, 但禮物順序只有William知道.
3. 下一位可在喊號碼之後, 在看到禮物之前, 可以選擇是否要和前一位換禮物, 前一位不能拒絕.

看各位一臉茫然, 想必都聽不懂吧...


沒關係, 玩了就知道


第一位擲骰子的就是我們的主持人(我還是想要碗公啊), 擲出10點


第二位是Brian, 擲出14點


第三位是仲菁, 擲出11點


第四位是Alan, 擲出18點 (18啦~~~)


第五位是姜小姐, 擲出12點


第六位是長老, 擲出13點


第七位是David, 擲出17點


第八位是一哥, 擲出16點


第九位是William, 擲出10點


第十位是Fanny, 擲出18點(與Alan同燈同分, 再行PK)


第十一位是祥昭, 擲出14點(與Brian同燈同分, 再行PK)


第十二位是黑社會小妹妹, 摸出11點(缺圖, 無法自拍啦!)

至於遲到去買奶粉的平爺...最後再說了

Fanny與Alan PK的結果是Fanny勝(點數較小)
祥昭與Brian PK的結果是祥昭勝(點數較小)

因此抽獎順序就是:
Alan -> Fanny -> David -> 一哥 -> 祥昭 -> Brian -> 長老 -> 姜小姐 -> 仲菁 -> 黑社會小妹妹 -> 文智 -> William -> 遲到的平爺

(這可是公平公開的賭博活動)


特別來賓: 台大某系所的乾綱教授... 咦? 怎麼沒帶學生的考卷來當交換禮物?



因為禮物的順序只有某人(William)知道, 所以就大家開始猜號碼吧...

第一棒是Alan, 抽到Brian的禮物, 精美名片夾一個, 頓時引起眾人歡呼.



但好景不常, 因遊戲規則, Alan還沒摸熱那名片夾, 就馬上被第二棒的Fanny橫刀奪愛了.


Alan只好默默收下原本是Fanny抽中的William的HP原廠精美文具組, 是原廠的喔...



不過啊, 這就是人生, Fanny屁股還沒坐下, 名片夾就被David搶走了(瞧David得意的)



Fanny萬萬沒想到他會收下剛剛才被他搶走禮物的Alan的禮物(原本是David抽中的), 精美巧克力聖誕樹(好吃)



撇開這三人複雜的恩怨, 第四棒是一哥, 抽中姜小姐所提供的可愛童書與洗香香沐浴乳.




就在此時, 當第五棒祥昭發現抽中的是長老的禮物的時候... 長老秀出禮物袋, 祥昭想不想換啊


祥昭決定不要長老的禮物, 橫刀奪愛的戲碼又發生了, 祥昭毫不留情的搶了一哥的童書與洗香香沐浴乳


當一哥落寞的開啟本是祥昭抽中的長老的禮物, 沒想到卻是大獎 - 連包膜都沒撕掉的全新Garmin GPS "送修後新品"!!! 好棒喔!!!


一哥笑的合不攏嘴, 晚回家有個好交代了, 哇哈哈哈, 真是做夢也在笑啊!


第六棒是Brian, 他不想淌這混水... 抽中仲菁的隨身腰包, 以後帶女兒出去玩就方便多了.



第七棒是長老, 想必是家裡有很多霹靂腰包, 所以對Brian的腰包一點覬覦之心都沒有. 長老抽到的是...黑社會小妹妹的禮物, 救命啊~~~
基本上那是澎湃包, 有可愛湯匙與叉子、拼圖、自組立體財神爺、哈囉凱蒂洗香香肥皂.



中場休息...Drink Time!!!



第八棒是姜小姐, 姜小姐抽中文智的禮物, 實在是無法放心, 決定橫刀奪愛, 把長老的澎湃包給搶過去.
長老只好默然收下文智的禮物.


兩隻小機器人...文智家中果然是堆滿高科技舊品等清倉啊, 我也要~~~


第九棒是仲菁, 抽中一哥的豪華大禮...正版DVD一堆(保證正版喔)



第十棒是黑社會小妹妹, 因為家中沒有DVD播放機, 所以...不搶仲菁的禮物
黑社會抽中祥昭的義大利絲巾組


第十一棒是文智, 抽中遲到的平爺的禮物 - 威秀電影票2張(幸好不是奶粉)



第十二棒是William, 抽中David提供的神秘大禮

一對柿柿如意

還有洗香香沐浴組


最後一棒就是遲到去買奶粉的平爺, 不用抽了, 就是Fanny的禮物.

保鮮盒, 家中有小朋友是非常需要保鮮盒的.

咦? 不是應該要有三個? (謎之音: 只有一個啦, 快去裝奶粉)



因黑社會小妹妹提早退場, 稍晚有人喝醉亂性的事情我一概不知, 有興趣的人請見William的照片(我的小潘那還是輸了)

最後, 非常感謝各位於百忙之中抽空前來參加, 希望這種愛護地球的活動能繼續下去.
有點遺憾的是布朗尼小姐已經畢業(時隔四年, 大學也該唸完畢業了吧), 這次沒有免費的布朗尼蛋糕可吃.



祝福大家都有美好的2012年, 而且每天都要洗香香喔!!! (這次有很多洗香香的禮物)


PS. 我拍的照片都在此 http://www.flickr.com/photos/saunier/sets/72157628632175145/
PS. 我點的餐居然和四年前的一樣, 都是牛肉千層麵, 我還是看自己的文章才發現的, my god~~~ 發現之後我就沒胃口了...


from 黑社會想綁著棉被上街發報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