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05

限制級戰警2 -- 特映觀後感



HAHAHA ... 終於看到所謂的首映了... 農夫糾正->這是特映不是首映

昨天農夫突然來電, 說有免費的電影票, 雖然我對這部電影的男主角(Ice Cube)不熟, 但基於人人都有愛免費的心態, 當場號招若干美女一同前往華那, 看看限制級....oh, 是限制級戰警2啦!

我覺得這續集(其實也不能說是續集, 因為故事並沒有連續), 和第一集有頗大不同.

第一, 華麗的爆破與槍戰場面. 續集的爆破與槍戰比第一集真是有過之...太過之了, 連航空母艦和子彈列車都出來了.

第二, 男主角肥多了. 第一集的凡迪索已經有點"壯"了, 續集的Ice Cube只能用肥來形容. 尤其那幕從水中爬鋼索到航空母艦的身形, 更是"經典".

第三, 賣鬧風騷卻好笑的黑妞. 第一集的女主角有股亦正亦邪的氣息, 續集中沒有"女主角", 但卻有一個老是與Ice Cube調情的黑人女星. 我知道她很認真的在演戲, 但是裝曖昧卻搞笑, 惹的我旁邊的觀眾笑呵呵.

第四, 黑人在說冷笑話. 續集以黑人為主, 我沒有種族歧視喔, 只是那些黑人怎麼那麼會說冷笑話阿. 比我們這些工程師還厲害. 更厲害的是, 這不是動作片嗎? 怎麼變成喜劇片了?

第五, 亂頒獎的總統. 續集的壞人是政府官員, 一堆好人拼了命的要救總統, 可是壞人最後卻被厚葬, 還是總統指示的, 真是亂來.

第六, 更多車子在街上跑, 而且越來越大台. 第一集裡, 凡迪索靠著賣跑車和壞人交朋友. 續集裡, Ice Cube他女朋友(就是常和他調情的那個)就是開修車廠的, 有一堆跑車. 最後Ice Cube開著美金1600萬的跑車在軌道上追子彈列車. 而且他的朋友們, 還合作了史上第一樁"偷坦克車"計畫(真正的偷車賊就要偷坦克車才厲害啦...)


坦白說, 兩集都不錯. 只是出乎意外的好笑 ... 看樣子可以歸納於"動作喜劇片"了... ^_^

1 意見:

老農 提到...

這個特映會,不是首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