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05

用客戶的身分體會中華電信的服務...

時間回到2005/4/21下午 ...

我的ms16的信箱突然連不上去, 我急忙打給Hinet客服, 客服小姐用那親切的台灣國語腔調對我說, 是系統異常, 都有幫我做備份了, 但是沒辦法告訴我何時會修好.

下午5點左右, 我可以登入伺服器, 但是信件夾是空的, 我那40MB多的信件就這樣找不到了. 晚上收信時, 舊的信件仍然失蹤, 但新收到的垃圾信件時間格式居然是2035年...天ㄚ, 我收到未來的信ㄟ...好神奇喔...
Hinet客服小姐仍然用那親切的台灣國語腔調對我說, 何時會好不知道.

但這一段時間, 在Hinet的官方網站與Webmail網站上, 都沒看到相關的文字說明, 所以我寫了一封抗議信, 這種處理態度真差.

最後... 我的信件是回來了, 卻也見識到中華電信傲慢的服務態度.
這是他們回覆給我的信件內容, 真是不痛不癢 ... 完全和客服小姐說的完全不一樣... 我該相信誰呢???

親愛的客戶您好:
感謝您的來信您的來函編號為{HIN2RNXGV01}
HiNet網頁郵件Webmail並不會自動刪除郵件,煩請台端確定是否有人使用收發軟體將郵件下載,以致於您再度登入時看不到郵件.煩請您立即更改信箱密碼後再試試,若情形仍未改善,請再來函並附上信箱密碼,以利查測.

4 意見:

老農 提到...

中華電信的服務真的沒話說,態度好,又親切。

匿名 提到...

不是請你去問問公平會有沒有處理這類事情
問的怎麼樣了
不一定可以大撈一筆呢
^_^

黑社會小妹妹 提到...

唉唷...作人還是厚道點.
我才不想拿科長的錢弄髒我的手呢...hahaha

至於那個說中華電信服務好的人... 你要繼續保持親切的笑容, 千萬別被我投訴阿... wa haha !

匿名 提到...

呵,你也拿不到科長的錢吧,那是中華電信的錢,而且可以讓科長黑掉,退休金少領些,昇不上去,何樂而不為呢?

我好壞~~~是不是幹presale之後就變壞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