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05

王德傳的茶壺真漂亮, 但是我更喜歡聊天說笑話

那一天, 不知道是哪一年的哪一天, 我們到蔡同學家作客.

ho...原來松山機場旁邊可以看到很多空姊喔, 難怪大家都說讚!

我們買了一組"德傳杯壺組"當新居落成的賀禮, 可是...全部的人裡面只有W先生知道"王德傳茶莊"的名號, 真是尷尬.
結果, 不是這茶莊沒名氣, 而是我們這一群鄉下土包子, 平常喝爛茶喝習慣了, 不知道上流社會的品味. >_<

(上圖左三)


不過呢, 雖然茶壺漂亮, 但是我更喜歡和朋友們一起吃吃喝喝說笑話.
尤其是那個"球隊拍賣"的笑話, 我這幾天做夢還有夢到呢... hahaha... 真好笑.

雖然在校生代表越來越少, 但是大家還是要保持愉快的心, 有空常聯絡喔!


PS. 這茶具組真的很漂亮, 小小白白的, 我也想去敗一組回家貢著, 可是我也是個粗人, 怕一不小心就打破了, 那可就傷心又破財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