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06

松山路上少一人


昨天, 是平爺退伍的日子.

何謂退伍? 除了退役之外, 還有另一個解釋 -- 就是老子不幹了.

修平在這公司, 真的是元老, 呆了4年多(不管他是不是自願的, 反正國防役也本來就要呆4年).

他是個很細心、認真的男人(男人喔...), 技術能力也不差(有SCJP/SCJD/SCEA), 可說是青年才俊.

很高興認識他, 也很希望他也覺得認識我是件高興的事情(ㄟ...).

祝福他, 一切順利, 事事順心 ~~~


平爺在辦公室的背影




背影 ... 但這是平爺的, 而且他沒有帶著橘子




傳說中的金色三麥






金色三麥一景




內部空間頗大, 燈光昏暗, 適合喝酒...oh, 我是說品酒





現釀啤酒麥香飯




看起來真是美味阿...




第一桶啤酒




黑麥的喔




今天的主角




歌手剛剛跑來問說:"你們今天要慶祝什麼?" ... 這要我們怎麼回答呢




總裁先乾了



乾乾乾




奇怪, 今天不是品酒會嗎? 怎麼又搞的跟熱炒店一樣?










法式蟹肉煎餅















哥倆好, 來喝酒







哥倆好, 笑呵呵







YA











我來自拍




ㄟ...這是我的相機ㄟ, 克制一下








怪叔叔











這才是專業的品酒師傅拿酒杯的樣子







仔細學著阿







小白特調




首先, 先加入蘋果汁




小白特調




再加入啤酒與蔓越莓汁




完成了











乾杯











美女...











來敬酒




喜酒前的預演? 哪這麼簡單放你過








我乾囉




新加坡代表果然就是不一樣








看我吃豬腳











這傢伙真愛擺Pose拍照




Mitch答應幫你拍婚紗啦, 到時候你可以拼命擺啦...
















Harry桑也來High...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