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06

可愛的嘟嘴觀音和白目豬





這兩件樹脂黏土捏麵人都是宜蘭縣"薪傳"的作品.


嘟嘴觀音是Jay不知道哪一次回宜蘭時幫我買的, 很可愛, 本來想貢供奉在客廳酒櫃, 但因模樣有趣, 似乎不適合我媽每天對著做"早課"(唸經), 現在和我的一堆雜物一起"供奉"在我書桌上 ... 真是委屈了 >_<


白目豬的誕生則具有"指標性""深遠的意義" ... 話說前陣子我開始以豬的身分自居, 想要低調過日子, 卻被公司那位布萊恩(Brian)先生發現了我的真實身分, 還有我和高層密不可分的秘密關係 ...

既然如此, 我只好將家世給抖出來 -- 我家是開白目屋的, 所以當然只有我能夠白目不諱的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在會議上亂槍打協特, 最後榮升白目屋聯盟首席代表, 旗下還跑來一個我根本不認識的白目廖 ...

布萊恩(Brian)先生為了恭賀我榮升, 特地獻上一隻白目豬, 因此有"白目屋裡養了一隻白目豬"的美言 ...


感謝大家 ... 感恩阿 !!!


(PS. 什麼跟什麼阿 ... 我又在胡言亂語了)

1 意見:

匿名 提到...

白目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