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06

Team Work ...




當我們不同在一起, 是不是還能Team Work?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會在這裡, 我那三大理由的第二點一定是最噁心芭樂的 -- "因為你們".

我喜歡和你們一起工作, 因為相處夠久, 都知道各自的優缺點, 也彼此信任(雖然我是那個最不可以被信任的人 ... >_< ... 都是我害了大家), 可以各自發揮所長又互補所短.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真正的各司所職、堅守崗位、互相合作、有默契的Team Work(不是沒有分工的喔).

但現實總是殘酷, 面對組織不斷改變, 面對越來越無力的生存環境, 老戰友們一一先行告退 ...
來來去去本人之常情, 留下來的人也不少, 我們能否多吸收或取得些什麼呢?


用最後一份力(如果你還有), 為自己多吸收多取得 ...
用最後一份力(如果你真的還有), 和志同道合的戰友並肩作戰(要確定那是你志同道合的) ...


當有一天我們不同在一起的時候, 或許我們仍能維持Team Work的默契, 一起接案子或者討論事情.

當然啦 ... "林美如"得一定要約在一起的啦 ... ^_^


from 白目屋頭號要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