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06

勉強的路上有你有我



Wow ... 期待已久的三人小組聚會終於成真.



算一算, 我們三個認識也2年囉, 就是前年4月學日文時認識的.

黃桑是從美國回台灣暫居, 一直想認真的學日文, 所以報名上課.
陸桑是因為有著一顆上進的心, 和另一個同學蕭桑一起來上課.
我是因為在日本遭遇不會說日文又要出去玩但又怕迷路的不愉快經驗, 決定靠自己好好"勉強"一下.

我們這群人跟著老師一路學 ...
歷經了可怕的動詞, 討厭的五段變化, 加上煩死人的敬語 ... 有人放棄有人累了有人ooxx...

黃桑要回美國去, 不得不暫停.
陸桑依舊抱著一顆上進的心, 繼續"勉強".
我 ... 因為工作的關係, 常常遲到又沒時間複習, 只好先作罷(ㄟ...我累啦).

這次黃桑回台灣, 趕忙約來喝茶吃飯 ... 希望今年大家有機會一起去美國找黃桑, 或是去日本賞楓 ...

我也要來繼續勉強了 ~~~


These are my Japanese course classmates, 黃桑, 陸桑, and me.
We have learned Japanese about 2 years since the year before last.
Miss Huang lives in USA now, and returned Taiwan this month.
We got together and have fun last nigh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