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07

黑社會街頭直擊 -- 這幾天和記者真有緣



報告各位! 小的這幾天和記者真的是超有緣的啦!

首先, 是3/16晚上在敦化南路上瞥見一堆記者在"新同樂"餐廳門口, 黑社會我趕忙上前偷拍, 是哪位名人結婚? 鬧誹聞? 有人要退出政壇? 有人要自殺? 紅衫軍和綠蠵龜大打出手? 還是要來採訪我? (我最近都沒扁人啊!)

您瞧瞧, 這麼多記者乖乖站在這裡等人, 好乖阿, 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呢?




這好像是國民黨吳敦義的頭ㄟ, 難道是他鬧誹聞? (別鬧了, 長的不怎樣)


回家找資料, 原來這一天是要替立法院長王金平暖壽, 真好, 有人出錢幫忙暖壽, 我也要~~~

新聞在這裡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9/3764583.shtml



然後, 當我在3/17早上急忙趕去上日文課的時候, 在三軍軍官俱樂部前又發現一些記者和採訪車, 黑社會的我當然又是偷拍.

這次記者的陣仗小的多,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這是怎麼回事呢, 知道的人請告訴我.





所以! 我們千萬不能隨便做壞事, 小心記者或狗仔就在你身邊~~~ 哈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