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07

毛爺愛女滿月團


時光飛逝 ...

記得多年前(也沒多久啦), 我剛進艾X的時候, 毛爺還是個單身漢(是不是黃金, 這我就不知道了).
那時的毛爺, 真是可怕, 可以在公司加班到晚上11點多, 揮灑汗水解決客戶的問題, 還要費心思指導我們這些後進白痴(沒這麼慘吧...).
我的保齡球外號, 也是毛爺取的 ... 真是感謝他!

隨著年紀增長, 毛爺在竹北買了房子、訂了婚約, 在某年的12/5訂婚(這天是我考日文四級檢定的日子, 害我沒辦法共襄盛舉), 後來調到新竹分公司 ... 因為艾X公司豬頭, 毛爺也在去年換工作了.
毛爺的脾氣也是越來越好, 對我們這些後進越來越有耐心 ...

今年毛爺的愛女出生, 在眾人千呼萬喚下, 終於肯露臉, 讓我們這些老人家好生期待.

一大早, 我和平爺、總裁、小白早起搭車下竹北, 可惜司機先生和我不對盤, 勞駕毛爺來接我們.



原本預計會有很多人到毛爺家叨擾, 有不少人臨時有事無法出席, 真是遺憾.
看到一些好久不見的同事呢!






毛爺有現場介紹他們公司限量發行的產品, 礙於商業機密, 不得拍照ㄚ!

看著毛爺夫婦和女主角(若華)的笑臉 ... 人生真是美好!!!






還有更多更多的照片, 都在此 ... 毛爺愛女滿月團

PS. 毛爺豪宅真正棒, 我對折疊式的紗門和2F外面的庭院最為讚賞. 改天請毛爺給我摺疊式紗門的廠商名片, 我家也要換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