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07

黑社會集體狂賀 -- Brian婚宴




說到咱們小布, 是在DCT專案後期加入艾群的, 做人真是老實穩定, 和他合作過的都說讚.
大家認識幾年了, 每次吃吃喝喝總是不會忘了他, 縱使大家都一一離開艾群各奔東西, 即使現在艾群已變成全額交割股(>_<).

接下來, 就由黑社會小妹妹我, 為各位詳細介紹 ...


接待處放置了小布與新娘的婚紗照, 還有他們兩人去泰國的Q版畫像.



Jay說, 這真是認識Brian以來, Brian最帥的一次, 哈!


新郎真是辛苦, 四處走動招呼客人.



簡單隆重的開場, 新郎新娘與主婚人一一站上台, 感謝大家前來.


新郎自己愛走動, 被灌不要怪我們啊!



新郎帥, 新娘美.



散場時的喜糖盒子, 上面有小布與新娘的名字, 相當用心.



恭喜小布 ... 狂賀!!! (蜜月要好好拍照啊, 我今天又拍壞了 ... 我的小潘納)

詳細圖片在這裡 http://www.flickr.com/photos/saunier/sets/72157602912754549/


PS.
散場後, 我、William、平爺、總裁、上人, 一同到附近的Fnac和NYNY走走.
有人提議說要看"色戒", 但是怕大家睡著, 還是算了.
NYNY 3F新開一家Marks&Spencer, 這是一家自英國來的賣場, 和無印良品很像.
這裡賣的茶餅很不錯, 現在正是買一送一, 我和總裁都各買一包, 熱量不低, 得少量少量的吃, 免得會肥死.


這裡賣的衣服很特別, 明明是人造纖維, 卻可以做到摸起來像純棉或羊毛, 技巧真是高超.
代工的地方也很奇特, 有斯里蘭卡、印度、孟加拉共和國等地方, 和我們一般常看到的越南、大陸等不同.

走著走著, 因為人潮擁擠, 我們找不到可以坐下來的地方, 只好赴歸 ... 我的腿快斷啦, 回家看日劇的時候, 腿軟啊~~~

1 意見:

提到...

唉呀, 真是可惜, 沒能去參加小布婚禮
只好看看黑社會拍的照片解解饞

不過黑社會說"小布做人真是老實(穩定)"
穩定 -- 指的是精神狀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