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08

黑社會宅黑日記 - 7-11 螃蟹麵包



食物是拿來吃的, 不是拿來玩的, 玩弄食物會被罵喔!

前幾天, 慧慈小妹妹給我ㄧ個url, 那位部落客惡搞 7-11 販賣的螃蟹麵包, 相當Kuso有趣.
昨天下午我去 7-11 覓食, 無意間瞥見 ...螃蟹麵包ㄟ ... 才10元, 買來玩弄一下應該不會被罵吧?

怕被我媽看到, 所以我在半夜掃地擦沙發後(是的, 我在半夜做家事), 小心翼翼的將螃蟹麵包拿出來, 準備惡搞.
然而...我忘了我沒什麼創造力...


完整的螃蟹麵包



包裝背面



解剖前. 當然可以直接就這樣吃



分解 ... 被我撕爛了



一點都不像蝴蝶的蝴蝶



這是毛毛蟲




我自己組的爛章魚



依照說明書組的章魚 ... 更不像



一定要組的蜻蜓, 那可是黑社會代表物之ㄧ.



這也是一定要的黑社會代號 - saunier.



殘局 ... 最後, 我在1分鐘之內通通吃光.




從這件事情可以驗證一個很重要的人生大道理 -- 人有高矮胖瘦, 但無聊的程度舉世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