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09

黑社會之歷史性的一天 -- 捷運當機



今天是民國98年10月22日, 對我來說這天相當重要, 因為這是我坐捷運以來第一次遇到系統異常全線停駛.

什麼鳥東西啊! 市政府才剛要花一千多萬說要把木柵內湖線改成文山內湖線, 結果就出包了.

話說小的我今天坐捷運要到西湖捷運站(最近都這樣上班), 結果在往松山機場站的隧道內, 列車突然停住不動, 約一分鐘後ㄍㄧㄍㄧㄍㄨㄞㄍㄨㄞ的前進, 到松山機場站後就有廣播各位乘客, 因系統異常, 列車全面停駛, 請所有乘客下車...balabala, 我把這段廣播錄下來, 打算當鈴聲.

很多乘客排隊等著退費和要延誤證明, 大多都一臉無奈的不說話, 也是啦, 大概都習慣了吧 (習慣? 這種習慣可不好, 市長應該要哭吧).

後來啟動接駁車, 工作人員慢半拍, 連站牌該擺在哪裡都不知道, 有點亂.
我要去西湖捷運站, 但要往內湖的乘客搭車到中山國中再轉車, 我就很不耐煩的去坐小黃了.

這新聞 ... 有我有我有我!!!
http://udn.com/NEWS/DOMESTIC/BREAKINGNEWS3/5208137.shtml


今天要來去買彩券啦~~~ 一定要讓我中獎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