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09

黑社會負責任狂推 - 巧手達人 Kay 新作 : iPhone 3Gs 手機袋到手



就是要黑, 黑才能突顯出我們黑社會, 人在黑中不得不黑.


說Kay是巧手達人一點也不為過, 要是沒有她, 我的小疤到現在還無法堂堂正正的走出門見客呢!
自從上回巧手達人 Kay 精心製作的小蘋果衣(請見 這裡) 被我老媽搶走之後, 我就趕忙拜託達人再幫一次忙, 不然小疤還是沒衣服可以穿.

經過達人縝密思考、精心設計 ... 噹噹噹! 小疤新衣誕生~~~ 敲鑼打鼓放鞭炮!!!


您瞧瞧! 這款細緻的工法, 可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

首先, 是黑與粉紅的搭配.
黑色布料上綴以白色櫻花與點點紅白愛心, 減輕了黑色的沉重感.
粉紅色則增添了些許活潑與柔和, 黑色與粉紅還蠻搭的.



手機袋的側邊有提把, 花色同手機袋的黑底小白櫻花布.



手機袋前方的粉紅色口袋上方, 縫有磁性鈕釦, 方便開闔.



可以放入iPhone的傳輸線.




達人在黑色布料上用車工製造出菱形圖案, 增加手機袋的造型.

大圖在此


達人體貼的寫上黑社會的名號



請各位務必注意品牌名稱 KLOVEK, 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手機袋內裡是柔美的粉色玫瑰圖樣(被我翻成這樣, 我應該會被打吧!)




來跟小疤合照一張 ...



要來裝進去囉 ...



合體!!!



哈哈哈!!! 明天開始, 小疤! 你就可以風光出門逛大街囉~~~



圖片皆在 , 看大圖比較清楚



PS. 我媽看到後, 又說:"你拿上次那個, 這個給我..."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