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10

黑社會負責任推薦 - 請支持本土優良樂團 "高雄之音管樂團" 2010年度音樂會


昨天與Antty長官從樂團公演聊到愛樂人的理想與現實(工作), 感觸良多.

自地球誕生至今, 各行各業都有難得以溫飽的時候, 但世俗人不知是受了什麼悲劇的影響, 總認為藝術家、音樂家及作家更難養活自己與家人.
這樣的悲觀思維, 加上21世紀人類更加的短視近利, 忽略了藝術與人文才是能流傳千古的傳家寶(你猜50年後是貝多芬的音樂仍能原曲千古流傳, 還是還有人用目前的JDK 1.6開發系統?), 導致於景氣低迷之時, 藝文人士更難有工作機會與保障.

先不論學音樂的小孩到底會不會變壞, 但有一樣不變的真理 -- 有音樂的陶冶, 能讓我們平靜的與自己獨處, 也讓自己多一項娛樂, 能在不同心情下找到最適合的抒發管道.
黑社會很慶幸從小就在一直想學琴卻在幼時無法達成願望所以一定要讓我學琴的母親大人的贊助之下學了8年鋼琴(這事情之前寫過專文介紹), 讓我培養聆聽音樂的好嗜好, 也因為喜歡的曲風很廣, 每次聽音樂時總會有不同驚喜.

話說到此, 希望各位看官們多多支持本土優良樂團 "高雄之音管樂團" 2010年度音樂會 的演出, 給這些業餘的愛樂人士支持與鼓勵.
有演出久石讓(不是五十肩)的作品, 大高雄地區的怎可錯過!


高雄之音管樂團2010年度音樂會
亞美尼亞的藍色狂想




「高雄之音管樂團」在南部地區深耕十餘年,半年一次的定期公演已是南部地區具指標性的音樂型態活動。
我們的成員來自大高雄地區,除了專業的音樂工作者之外,也有教師、公務員、商務人士等各行各業的管樂好手。
十多年來舉辦大小形式不同的音樂會、校園推廣,並多次受邀國際管樂節的演出,兼顧多樣性與精致化的曲目,更是讓聽眾讚不絕口。
本次音樂會由高市交小號首席-張詠順老師指揮,
並且由本團樂團首席、留法薩克斯風演奏家-周尚德,演出改編自蓋希文名曲「藍色狂想」,
以及多首經典管樂曲目,誠摯地邀請您一同來體驗,「聽見高雄之音」!

演出曲目:
威廉斯:信號曲與快板
蓋希文:藍色狂想曲
呂德:亞美尼亞舞曲
史溫尼:隆隆作響高原
伯恩斯坦:西城故事
葛人傑:殖民地之歌
久石讓:魔法公主
諏訪雅彥:十六世紀香頌變奏曲


2009/06/26 19:30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
票價:150元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07)225-6360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0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