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10

黑社會負責任推薦 - 超美味李亭香泡芙


黑社會不打誑語(黑社會不是出家人).

之前聽William說他同事家族經營迪化街老店李亭香餅店, 推薦我美味的小泡芙.
我那時看到圖片說那不是小泡芙, 是法國的點心, 賣很貴的那種.
這回木柵堂口之旅, William特地帶了兩盒來, 哈哈哈! 可惜其他人沒口福, 因為真的太好吃啦! 而且不貴喔!

首先, 為各位解說, 這是巧克力口味的.
上下是蓬鬆又紮實(好複雜的形容)的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中間夾著巧克力口味的奶油餡.


約三公分厚(感謝黑社會的娘在旁邊拿尺, 她還怪我挑的背景不夠漂亮, 大家會以為我家很醜)


從剖面圖就可看出沒有摻太多水分, 口感紮實, 適合當茶點.


看到奶油餡沒? 很多吧, 而且不甜, 連不能吃太甜的我娘都說棒!


HAHAHA! 很多朋友都說要團購呢! 那...就來團購吧, 有四種口味:巧克力、原味、咖啡、草莓.

http://lee-cake.shop.rakuten.tw/20000000044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