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05

工程師系列展暨徵文活動...

自從可愛的小中國與偉大的劉總裁到大陸去南征北討, 我的生活頓時失去了一部分的歡笑.
所幸網路的發達, 讓我們可以借由他們拍攝的相片, 體會對岸生活的甘苦, 與異於常人的幽默.

讓我們一同感謝小中國劉總裁的大力贊助 ...

徵文活動開始了!!!
請各位工程師們(當然也歡迎不是工程師的讀者, 或者自己為是工程師但卻什麼都不懂卻又好像可以把自己說的很厲害的神仙們)留下對這四張相片的感想, 字數不拘, 獎品很豐富喔, 絕對是讓大家滿意的 ... (答案在文末)


工程師的黃昏



工程師的道路



工程師的上山下山心情



工程師的徬徨抉擇






噹噹噹~~~ 獎品就是 -- ITHome今年度最受歡迎的文章一篇 ...

5 意見:

老農 提到...

怎麼妳們工程師界,能提供的獎品這麼不值錢,竟然只是一篇沒有多少內容可看的文章。

匿名 提到...

"我在茫茫人海中浮沉, 自從在黃埔軍校看到美麗的夕陽, 我就決定努力尋找我的道路. 但是我卻始終無法到達神的境界, 上山下山是多麼的辛苦阿, 因此, 我決定乾脆效法屈原, 投江自盡算了"


PS. 前面那一位農夫先生, 你不要小看那篇文章, 可是聚集了很多幹員一起調查的ㄟ ...

匿名 提到...

文章值不值錢,是要用心去體會的,得罪了工程師的下場很可怕喔,別忘了我們有個幹員是調王水的...:D

匿名 提到...

哇,好怕喔,不過我比較怕"誰"翻臉...:D

匿名 提到...

是誰會翻臉,是「誰」,是「誰」,是「誰」, 似象,似象,似象 (請用台語唸三次,就知道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