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05

黑社會啟蒙錄 -- "極道鮮師"



是的 , 就是因為這部連續劇, 讓我下定決心加入黑社會, 立志成為黑社會小妹妹 ...


"極道鮮師"第一部, 大約在2年前上檔, 我是在無意中被吸引住.

理由很簡單 ... 想想看, 一個充滿熱情的女老師, 有著黑社會老大般的身手, 怎麼打都不會輸, 還可以帶領一群毛頭小子順利畢業 ... 這是多麼令人崇拜的事情ㄚ.

更重要的是...整部戲裡面充滿許多冷笑話的笑點, 這對我們這種孤苦寂寞沒生活樂趣的工程師來說更是備感親切, 因為我們就是專門把場子搞冷的那群人 ... hahaha ...

續集終於在今年上檔, 而且收視率奇高無比. 感謝M好友的提供, 讓我在第一時間可以繼續瘋狂崇拜.

可是說真的, 續局裡的學生演技真嫩, 也不如第一集的松本潤帥.
不過冷笑話更多了, 每次看到仲間由紀惠生賴勝久的表情, 就讓我噴飯 ... 我可是在一星期裡重看了兩遍ㄛ ... ^_^

衝啊~~~ 黑社會加油!!!

2 意見:

老農 提到...

黑社會加油!

匿名 提到...

有聽過收視率其高。同檔期的還有「救命病棟24小時3」,然,我很不解,因為就我目前看「救命病棟」的感覺,很難想像收視居然這樣懸殊。「救命病棟3」的中心概念很讚呢!以探討如果高密度的大都市發生6級以上的地震,醫療從業人員及社會應該是怎樣的狀況去做討論,是一部可以讓人省思的戲劇。也許,結構編排還不夠深刻,但,我自己是挺喜歡它的中心概念的,可以讓人想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