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5

在"我的大老婆", 碰到明星...

yayaya...碰到明星ㄟ...

那天去看"我的大老婆", 在中場休息時間, 突然看到一個怪叔叔, 打扮驚人, 讓人一再回眸 ...
有著幾刷金色頭髮、身穿黑色亮片背後洞洞裝、戴著時髦眼鏡 ... 原來他是高凌風.
真是一點都不低調, 這些明星也真怪, 不想被人打擾, 又故意弄的標新立異 ... 故意的!

在入場的地方, 突然聽到人說李明依, 陸美女也一直跟我說:"就在那裡, 就在那裡", 我努力尋找四週, 終於在入口處發現李明依的身影.
她就不同於高凌風的誇張打扮, 雖然也是一頭金髮, 但很低調的在入口處低著頭看節目表, 也和人聊天說話.

我這一生(說的真嚴重), 沒碰過幾個明星, 尤其是在這充滿文藝氣息的國家戲劇院, 突然遇見沒想到他們有如此文藝氣息的兩位明星, 真是奇特的經驗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