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6

Oh, my birthday gifts from France



沒想到, 居然在12/25收到第二份實體的生日禮物. (第一份是在12/24晚上, Jacky從馬來西亞送簡訊給我 ... 也太早了, 恭喜他拿到第一名啦!!!)

這是Françoise寄給我禮物: 一張明信片, 一張卡片, 兩張書籤. Wow!真是滿滿的法國風情呢!
雖然說明信片是專門設計給盲人的, 旁邊有著點字, 很貼心, 但明眼人也會喜歡的. 台灣人要好好學習這點, 要多替弱勢族群著想.




Dear Françoise,

Yes! I got my birthday gifts from you on 12/25, and I like them very much!
Thank you so much ~~~ ^_^

2 意見:

匿名 提到...

黑社會同仁妹妹,
生日快樂吶!
黑社會全體同仁敬賀

匿名 提到...

雖然已經賀過一次,但還是要持續再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