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06

倒數2006 -- 拍攝地點場勘



黑社會小妹妹(我), 為了要在人擠人的2006/12/31搶到一個拍照的好位置, 最近這幾週都在密集的勘察場地.
誰料 ... 聯合報公佈的10大拍攝好地點中, 把我理想中的好位置都寫出來了, 明天晚上一定又是人擠人.
因此, 今天下午特地出門四處逛, 看哪個草叢 ... Oh 不, 是看哪個偏僻的角落最適合拍照, 順便巡視高級住宅區, 看能不能撿到哪家富豪掉的2億, 好讓我買新相機.

我有沒有尋覓到好地點呢? 算有啦, 只是忘了帶油漆畫"X"做記號.



PS. 誠品的拍攝地點就交給Brian, HP的拍攝地點交給小白, 光復南路的拍攝地點交給米奇長老.


至於今年的煙火秀會打出怎樣的字樣呢?
今年101的煙火秀依然是由SONY贊助, 我仔細觀察了一下 ... 不是我愛挑剔 ... 好像和去年的字一樣ㄟ


正在進行燈光測試


和去年一樣的字的可能性高達90%


如果真是這樣, 那 ... 真是個財大氣粗沒創意ㄟ, 連續兩年都宣傳同樣的品牌.
又不是微軟, 喊了好幾年的Vista(因為一直Delay).
今年PS3被罵的很慘, 可以打個PS3 NO.1之類的, 把Wii轟下來(但其實Wii賣的比PS3還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