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07

20070101 101跨年煙火秀



從下午兩點開始, 就已經是人山人海, 更別提晚上有多少人四處卡位等著看煙火.

下午兩點, 由偶像團體"飛輪海"(不是黑輪喔!)帶頭, 遊行隊伍開始繞著信義商圈前進.


有打大鼓的, 還有青春洋溢的啦啦隊表演, 更有號稱充一次氣要NT.10萬的"Open將"和他女友及跟班的大氣球.


現場可說是人山人海, 很多日本人、香港人、歐美人士都跑來台北要跨年.


晚上, 大約PM10:30左右, 聽到不少鄰居們準備出門的聲響, 然後是外面機車經過的聲音越來越頻繁, 我當然得要快點出門卡位拍照.
我比去年早半小時出門(PM11:00), 先走去信義國中後的小公園勘查.
折騰老半天, 終於在信義國中後門卡到一個小位置, 看一堆外國人在爬牆要進入校園(明明就有大門可以走, 偏偏大家懶的繞一圈).


我覺得這次煙火秀的開場比去年差, 畢竟一個綠色小球在那邊跑阿跑阿, 沒多少人知道它代表的意思(我猜應該是代表Sony Ericsson的那顆綠色小球, right?)
然後很快就閃燈倒數: 5,4,3,2,1 碰!


3分鐘的視覺享受, 說貴(NT.3000萬), 我覺得還好, 畢竟是SONY出錢, 而且一年才一次.
說短暫, 拿來跟我心目中超美麗的澳洲雪梨煙火秀來比, 當然是短的多.
說精采, 中間那段新手法--彩球, 真的很漂亮.
說美麗, 我拍的照片, 整體評價比去年還爛, 真是該換台相機了, 唉!



至於101打出來的字 ... 請大家自行研究吧.



請到這邊看照片 : http://flickr.com/photos/saunier/sets/72157594447771246/

3 意見:

老農 提到...

不錯了啦!可以這麼完整的看到101的煙秀,已經是本年度最幸福的人了…
來年,我的願望是,在股市裡賺大錢!!
YA~!

匿名 提到...

新年快樂!

Saunier 拍的照片很棒了啦! 比電視新聞一堆煙的畫面好看N倍.

黑社會小妹妹 提到...

真是感謝老農與芙姐的讚美 ... 我還是覺得拍的不好啦, 換台相機倒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