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07

不負責影評 -- 花より男子2 現正熱映中...




時間過的好快阿! 猶記小喬初嫁了...nani? 什麼? 我不是蘇東坡, 這也不是赤壁賦電視版.

2005年10月, 日本TBS播出流星花園, 獲得高度迴響與收視率.
2006年7月, 緯來日本台終於播出, 我和廣大的日劇迷一樣, 狂熱其中無法自拔(看電視又凹商桑燒DVD).
得知日本TBS電視台於2006年11月要開拍續篇, MSN暱稱就一直掛著"流星花園2 2007/1 ~"

時光飛逝, 2006年11月, 就在一陣混亂中到來, 拜網路所賜, 與日本同步期待續篇的拍攝.
2007年1月5日, 拜網路所賜, 拜慧慈小妹妹所賜, 與日本同步狂熱中.

很多人不斷比較台灣版與日本版的差異.
對我來說, 台灣版拍的很用心, 忠於原著, 演員選的還OK. 日本版劇情改編夠厲害, 簡明扼要不囉唆(但被罵太緊湊與集數太少), 演員引起頗大爭議(紅牌只有松本潤和井上真央, 其他都太嫩).

我是真的蠻愛日本電視劇, 不會拖戲, 說拍幾集就是幾集, 還會用心的去拍些宣傳番外篇等等.
時隔一年, 日劇版的每位演員, 裝扮與角色設定都更有深度, 編劇放入許多漫畫內應交代的劇情, 再發展出新的橋段.
從各宣傳節目片段來看, 大家的默契更好了, TBS這次還大手筆把主要演員都拉到NY拍番外篇, 且第一集還是豪華2小時加長版, 難怪收視率一下子破20%(這數字已經多年沒在台灣出現過).

快幫我抓檔案吧, 各位...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