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07

不負責影評 -- 博物館驚魂夜(Night at the Museum)


今天起個早(AM10:00), 準備出門看電影.
博物館驚魂夜的預告片深深吸引了我, 我以前可從來不想到戲院看班史提勒的戲.



劇情簡介:
賴瑞(班史提勒)是個遇到瓶頸就想換工作的中年離婚男子, 常讓前妻與兒子失望.
這回他又要找新工作了, 但很幸運的, 即將到自然歷史博物館當夜班守衛.
他本以為看守無人的博物館很輕鬆, 想不到, 第一個晚上(第一天上班), 就讓他快被嚇死, 所有展覽品全都復活.
因此, 他必須扔骨頭逗恐龍化石、被縮小版的西部英雄攻擊、要擺平西部英雄與羅馬英雄的對戰(只因為他們的展覽館相鄰)、要把亂跑的非洲動物關好、要給復活島巨石像糖果...等.
最重要的是, 他不能讓任何一個展覽品在日初的時候在博物館外面, 不然該展覽品就會變成灰燼.
為了讓兒子相信自己, 賴瑞決定讓兒子親眼目睹這些事情, 卻碰上舊守衛偷竊埃及古物, 搞的人仰馬翻.
最後, 賴瑞與所有展覽品順利制服舊守衛, 取回埃及古物, 也重新讓兒子相信自己, 更好的是...賴瑞成功領導所有展覽品, 不讓他們亂搞一通.


感想:
若只花NT240可以到戲院看, 若要花NT280就建議租DVD了.

我不是說不好看喔, 只是一開始看了快20分鐘的廣告, 讓我開始失去熱情.
接著, 前40分鐘的內容, 簡直就是預告片的內容, 我擔心這戲該不會沒啥賣點吧.

幸好, 裡面不是只賣班史提勒, 有好多大明星一同參與演出, 讓整部戲熱熱鬧鬧的.
有好久不見的天才老爹、羅賓威廉斯、歐文威爾森、Dick Van Dyke、Steve Coogan(曾演出環遊世界80天)等.

我覺得最有趣的一個場景是 ...
縮小版的西部英雄和羅馬英雄要洩掉舊守衛的車的輪胎的氣, 他們被吹的亂七八糟, 仍然英勇執行任務.
但從另一個角度(從人類的角度看這部車), 卻是一點動靜都沒有, 因為他們真的是太小了.

哈哈哈 哈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