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07

黑社會強力號召 -- 終結一切的開始 The Bourne Ultimatum



人客啊~~~ 小的我在今年2月就預告神鬼認證3將於暑假上映, please see here : 神鬼認證3 -- 最後通牒(The Bourne Ultimatum) 暑假上映


果不出其然, 最近各大媒體開始狂打神鬼認證3, 聲勢比前兩集還猛.

這也是沒辦法的, 畢竟今年暑期檔電影大戰提前在5月開打, 各大強片輪番上陣, 兇猛廝殺.

沒想到7,8月卻開始度小月, 剩下哈利波特、終極警探、神鬼認證, 當然得好好宣傳一番.


今天在路上, 迎面而來一輛神鬼認證3專車, 真是讓我超高興的, 我和Jason真是心有靈犀啊! (又在胡言亂語了)



請大家告訴大家... 8/10上映(我那天有一攤喜酒)

想要一起去看的人, 請向我報名...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