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07

黑社會極力推薦 -- 大家一起來搞 StreetAdvisor !!!



今天看到一個社群網站的介紹 - StreetAdvisor , Wow, 真是讓我感到新鮮有趣熱血沸騰.

這網站新改版後在近日已上線, 精神是 Let the world know what you REALLY think about your street!

因此, 可以在網站上找到某某某對自己居住的城市或街道的感想, 用自己拍的照片去紀錄自己真實生活的一切, 包含噪音、環境、鄰居、交通、公有設施等等, 就好像旅遊網站一般, 但作者可是我們自己喔!

當然啦, 我們也可以在自己的BLOG上拼命書寫、上傳照片, 但這社群網站畢竟提供了一個完整的平台, 讓全世界的人交流, 就請大家好好利用吧, 對開拓台灣的觀光與外交都很有用喔!


PS. 乾脆叫外交部先上去Po幾篇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