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07

黑社會直言錄 - 真受不了台北縣的基礎建設



這幾天可真讓我受夠了, 想要徹底稽核我的納稅錢到底去哪了.


案例一. 板橋四川路有給行人走的路嗎?

這是在板橋四川路一段, 遠傳電信圍牆外面的人行道.
從我第一天經過這裡, 就覺得板橋人都是瘦子嗎? 這麼窄的人行道, 還有電線桿和行道樹, 行人要怎麼走?
不同方向的行人擦身而過時, 要是不小心, 就掉到馬路上了, 馬路上可都是車啊, 更別提晚上視線不佳.



右轉後的人行道, 更是可怕.
機車行的機車堆滿人行道, 附近住家或商家又把東西堆到人行道上, 還停放汽車, 真是搞什麼啊!

行人有路權吧? 麻煩整頓一下.
千萬不要回答我 "礙於法規, 要加寬人行道必須要徵收土地..." 這種丁丁理由.
要知道, 主動為人民謀福利, 把錢花在該花的地方, 是政府機關本來就該做的, 而且要效率, 該做就是要做, 少在那邊囉唆.




案例二. 每年都花錢整治, 每年夏天都淹水, 乾脆讓台灣不要下雨

會不會太扯了點, 今天下午一場大雷雨, 三重市三和路和正義北路一帶淹大水.
這我可納悶了, 每年夏天都有雷雨和颱風, 每次都會淹水, 淹過之後都會花點錢整治淹水的地方, 那怎麼每年都還是有地方淹水?








是SIT沒做好, 所以這裡整頓好不淹換別的地方淹, 等別的地方整頓好不淹又換這裡淹?
還是防淹水裝置, 其實是驅動抽水馬達, 而抽水馬達設定成滿水才抽?
或者每年都是碰到"幾十年來罕見大雨"?

今天下午, 看到附近鄰居忙著移車, 看著漂浮在水面上的鐵桶與流浪貓, 真讓我有夠生氣的.

乾脆讓台灣不要下雨, 不要有颱風來.

5 意見:

老農 提到...

原來台北縣有這麼小的人行道,我要去走走,希望對面的女孩走過來…YA!!

黑社會小妹妹 提到...

只會有"對面的阿嬤走過來" ...

老農 提到...

請告訴我地址,我可以避開這個路段~!!

黑社會小妹妹 提到...

你絕對不會來這邊的... 因為這是你們對手的地盤 ... 徐家班!!!
但是你可以來這邊拆電話線和基地台... hahaha

老農 提到...

難道,台哥大與徐家班,竟然要到剪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