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07

狂賀!!! 黑社會負責任推薦 -- 小白你紅了



狂賀!!! 小白的窩 登上PC Office

GO GO Bike 光榮登上數位時代後, 這一期的PC Office上, 又有朋友的Blog登上雜誌, 我又多認識一位名人囉!!!

真的要給小白好好鼓勵! 能夠上雜誌, 真的很優喔! 真的是給默默耕耘的部落客很大的鼓勵.

但是 ... 又是連聲招呼都不打, 很沒禮貌喔, 該不會是從部落格觀察名單中直接挑前幾名出來寫?

好歹也要送小白一本啊!!!



PC Office這雜誌真不好找, 我翻遍我家附近的各便利商店, 沒找著. 反而是前幾天去看神鬼認證3的時候, 在威秀影城旁的便利商店發現這本雜誌, 馬上翻! 馬上拍! 也多虧WilliamMike幫忙(幫忙固定雜誌).

HAHAHAHA!!! 小白, 你紅啦~~~ 你可是經常在各大部落格之間逛大街的讀者, 對於"小白的窩"這個名字應該不會感到陌生的名人阿!!! 而且還是對於看了大部分比較"禮貌性"的部落格的網友們, 應該可以感受到一股不一樣的味道的清新Blog啊!!!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沒送我一本是怎樣...而且好歹要用整頁的嘛!

黑社會小妹妹 提到...

是的! 我馬上請兄弟們發函各大媒體, 通知他們一定要用整面全彩, 全開, 字型14pt, 詳細介紹白少爺的窩.

Jacky Chu 提到...

我認為是隨機從部落格觀察中選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