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08

黑社會好久不見 - Dreams Come True "And I Love You"



好久不見! Dreams Come True!


Dreams Come True, 日本樂壇中的超強天團.

這可是名符其實的封號, 不像現在那些只有三兩下功夫卻也能被封為天王天后的年輕人.

Dreams Come True成員: 中村正人、吉田美和、西川隆宏, 但西川隆宏於2002年退出.
自1989年發行首張專輯《Dreams Come True》至今, 銷售量總計超過三億八千萬張.
他們曾遠赴美國短暫發展, 錄製了幾張英文單曲及專輯, 卻無法成功打入美國市場.
那段時間, Dreams Come True的確無法兼顧日本市場, 以至於回到日本後有一段時間較沉寂.

目前, Dreams Come True依然活耀於日本樂壇.
銷售量總計超過三億八千萬張, 真是日本十年來最具代表性的流行樂團.


我是在Dreams Come True成軍後幾年才喜歡上他們, 還買了幾張原版的專輯和單曲呢!
印象最深的, 當然是決戦は金曜日, 和七月七日晴這部電影的主題曲七月七日、晴, 還有一首經典名曲Love.Love.Love.

決戦は金曜日


Love Love Love



多年後, 我對日本樂壇的興趣已轉成電視Dorama原聲帶, 已不常聽人聲的專輯.
今日, 在Fnac瞥見Dreams Come True的新專輯And I Love You.
我站著試聽完整張專輯, 決定要買了! 但 ... 居然原價要470, 特價還要420.
天啊! 我趕快跑到玫瑰唱片, 一張也要408, 但總算便宜些, 忍痛買了!


ア・イ・シ・テ・ルのサイン ~わたしたちの未来予想図~



CD封面



歌詞是紙圈折成的, 外面是歌詞, 裡面是吉田美和和中村正人的大頭照, 很特別喔.





真的是好久不見! Dreams Come True!


PS. CD那麼貴 ... 難怪一堆人要盜版和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