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08

黑社會熱情贊助 - 豬頭狀! 搶限量! 搶絕版! 搶清倉!



首先, 我要澄清一點 ... 我是完全同意BEA Java Solution優於Oracle的, 但情勢比人強, 有些事還是得接受.

陪著我們度過無數寒暑的BEA, 即將走入歷史, BEA的招牌已經加上大紅的"甲骨文".
讓我們驚豔不已的BEA水波狀設計(像水一樣思考), 也即將加上"龜殼"遨遊於其中(我自己的想像).
因此, 讓我們獻上對BEA最深的祝福與懷念~~~ 搶限量! 搶絕版! 搶清倉!

為了表達我的死忠, 特以BEA的黑色環保袋為底, 一一拍攝商品型錄, 供各位參考(小布快來挑阿!).


首先, 兩大袋的絕版限量商品, 要不是晚上還要去看電影, 我會搬更多~~~



BEA黑色環保購物袋, 符合現今環保省能潮流, 這家公司真是聰明睿智啊!


BEA筆記本. The future is liquid ... 思想要像活水一樣不停流動, 才會有未來, 不然就只是一灘死水, 只能步向紅海.


專業公事袋, 專業人士絕不能錯過, 能讓您的專業加分!
內有大筆記本+水波滑鼠墊(不適用於光學滑鼠)+粗大原子筆.



酒瓶塞開瓶器. 很懷疑BEA是不是有投資酒廠, 還是小白自己有投資?



可愛餐具組. BEA真是用心, 花了不少心力在培育孩童, 讓他們早點體會Java世界的有趣, 提早進入這無涯的資訊藍海(不是紅海喔)


BEA手機座. 我多希望上面放的是一支 3G iPhone.



BEA沖茶器. BEA該不會有投資茶莊? ㄟ...


BEA+Intel 馬克杯. 看來是某年某月某一天, BEA和Intel合作所訂製的.



BEA狗牌鏈. 就是大家掛識別證或上課證的鏈子啦, 很特別喔! 可惜以後要放上Oracle字樣.


BEA環保筷. 這家公司真的是聰明睿智又環保, 愛地球的啦!


造反T-Shirt. 有沒有看到令人熟悉的JAVA語法呢? public static void main ...
以後規定, 參與讀書會者, 必穿此服, 否則鞭數十, 驅之別院.




BEA IPO十週年紀念版, wow ... "BEA Thank You!" 不客氣不客氣啦!


灑了一地 ... 真是戰果豐碩! 麻煩小布速速和我聯絡.



我對於這起併購案, 心中感受五味雜陳.
商場上就是這樣, 你口碑好, 不見得會一直存在, 有賺錢才是王道.
但你有口碑又有賺錢, 也不見得可以一直存在, 因為股東想的, 永遠和員工不一樣.
你手上有10個商品, 卻只有一兩個有市場, 這不代表你不能賺大錢, 只要那一兩樣是目前無人能取代的殺手商品(或者說是目前市面上的主流強勢商品), 就能活的不錯.

2007~2008是資訊業動態的一年, Oracle 正式下單買 BEA, SUN 下單買 MySQL ...
商場上, 是沒有什麼道理和邏輯的.
工作上, 只能祈求能有個安身立命, 讓自己做的爽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