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05

我愛CSI ...

CSI是啥? 天ㄚ, 你居然不知道...
那可是轟動全世界的犯罪現場偵查的影集阿...



我比較喜歡LV(拉斯維加斯)版的, 依據科學來辦案, 要的就是證據和推論.
那個MI(邁阿密)版, 每次都讓我覺得好像直覺和實地勘查比證據和推論來的重要, 賣的是明星而非劇情 (我這樣說, 一定有人想K我).

下週一就是第五季的最後一集了.
劇組可是請了大名鼎鼎的"昆丁塔倫提諾"(追殺比爾的導演), 那傢伙也是擅長拍詭異驚悚片的, 一想到就覺得很棒.

這是最後一集的簡介 : http://csicenter.beyond-imagination.org/viewtopic.php?t=333

第五季播完後, 接著就是NY(紐約)版.
NY版也很厲害, 請來演技派男星"蓋瑞辛尼斯"(演過阿甘正傳和綁票追緝令)擔綱主演.
ho ... 這傢伙很會演ㄟ , 相當期待.

我承認我是電視兒童, 因為這些比"台灣霹靂火"好看多囉~~~

1 意見:

Lisa 提到...

我是路人甲,但我真的贊成~我也是愛死CSI系列,每次星期一就要連看三小時電視(還加上Lost檔案)實在很累,但....真的比台灣拍的電視劇好上千百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