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07

[不負責黑社會碎碎念] 媽媽, 你和爸爸牽手, 我才要和妹妹牽手



話說黑社會小妹妹我, 今天晚上心血來潮視察象山附近周邊交通, 有一對夫妻與兩位小女兒在我前方散步.(我沒去嚇他們)

媽媽牽著姊姊的手, 妹妹和爸爸在玩鬧.

媽媽: 妹妹, 你不要亂跑, 來牽姊姊的手.
姊姊: 我不要. 媽媽, 你和爸爸牽手, 我才要和妹妹牽手.
媽媽: (沉默一秒鐘) 那我和你牽手好了.
姊姊: 為什麼你們不牽手?
爸爸: (悠悠的說) 因為媽媽和我的感情不好, 所以媽媽不和我牽手.
姊姊: 那你們感情不好, 為什麼要結婚?
爸爸: (沉默一秒鐘) 因為我們那時候年輕不懂事.

黑社會: (趕快走到前方, 不可以笑太大聲)

我發誓, 這是真的.
其實當姊姊說媽媽, 你和爸爸牽手, 我才要和妹妹牽手的時候, 在旁邊的我感到好窩心, 這樣的女兒會替爸媽製造情趣真不錯, 可惜這對父母...該說太誠實還是太害羞還是岌岌可危?

大家要把握相親相愛的時候啊!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其實你真會算時間,該名爸爸這禮拜就只有這20分鐘的探望時間,就被你歹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