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07

[不負責黑社會推薦 -- BEA水精靈系列隆重推出Web2.0產品]



企業2.0的市場大嗎?

我相信在網路的世界裡, 正因多變, 因此處處是機會, 到處是商機.
但也如此, 要能牢牢的抓住商機, 是多麼刺激卻艱鉅的挑戰啊!

許多大師都預言, 接下來是企業2.0的世代, 但這次真的有商業公司推出Web2.0的商品, 那就是BEA水精靈系列(相信BEA的工程師應該會想扁我, 亂取名字...哼! 怎樣!)

各位看倌阿! 請注意注意注意! 這可不是Google 4/1的愚人節玩笑.

請來看看專業人士如何討論這個議題 -- 企業2.0的市場大嗎?

2 意見:

㊣大雄... 提到...

沒想到只有你的 msn 而已,沒有 email,所以就貼這兒啦

For HP-UX system boot up process:
configuration file is on /etc/rc.config.d/LANG

LANG=zh_TW.utf8
export LANG

我沒機器可以試驗,你試試看吧

匿名 提到...

終於寫好了,請見這裡批評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