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07

黑社會初體驗 -- 勝博殿炸豬排



好吃! 好吃! 真好吃!


周五晚上, 特地到新光三越A4地下室買蛋糕捲(表妹極力推薦的品牌).
新光三越真是會做生意, 刷新光三越卡可以打95折, 單筆消費滿600還有贈品.
表妹剛好要訂蛋糕, 我們單筆消費滿600, 店員送我們Keroro茶杯(特地送我們一人一個).

表妹也推薦A9樓上的勝博殿, 聽說人人都稱讚, 我們倆就趕快跑去現場排隊, 幸好才等10分鐘就有坐位, Lucky!!!

這家餐廳裝潢的很特別, 我表妹一進店裡就說這種裝潢會讓人頭暈 ...
表妹點了咖哩豬排, 我則點了炸豬排(蘆筍口味).

和我上次去過的豚屋炸豬排一樣, 都要客人自己磨芝麻.


有和風醬、豬排醬、芥末醬. 和風醬是與高麗菜絲搭配食用的, 豬排醬則可與磨碎的芝麻一同淋在豬排上食用.


小菜、高麗菜絲、白飯無限供應




茶水則是玄米茶(我最近的新歡)


很大一碗味增湯


我點的蘆筍口味的豬排.


表妹點的咖哩豬排, 很大一碗...


甜點 - 抹茶冰淇淋+麥茶. 抹茶味道不夠.



若與豚屋炸豬排相比:
1. 店內裝潢: 勝博殿空間感十足. 豚屋則是溫馨小店.
2. 服務生態度: 勝博殿 勝.
3. 小菜: 勝博殿可無限供應的小菜較多.
4. 豬排:
勝博殿的豬排冷了以後, 肉質仍是柔嫩多汁, 很好吃.
豚屋的豬排冷了以後肉質略顯乾硬(當然要熱熱的吃), 我個人比較喜歡豚屋的蘆筍豬排捲.
5. 價位: 我覺得兩者價位差不多, 但若拿新光三越卡在勝博殿消費, 還可以打95折, 比較起來, 勝博殿略勝一籌.


下次帶其他朋友去吃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