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07

黑社會敗家真快樂 -- 有效率的敗鞋New Balance 767經驗



今天真是有史以來最有效率的買鞋經驗, 真是感謝老農夫的支持.

前幾天發現, 我的New Balanece走路鞋底部有破洞, 趁著遠百週年慶還沒結束, 趕快跑去買.

今天的敗家, 真是超有效率的.

首先, 與老農夫集合後, 直接殺上遠百寶慶店8F, 先選定New Balance專櫃看鞋子.
我不是New Balance死忠客戶, 但因上次購買的經驗很棒, 所以仍是選定New Balance作為我的下一雙鞋.
可惜的是, 這邊沒有我愛的走路鞋, 改看上兩款功能簡單的慢跑鞋, 也沒我的尺寸(沒有我的小尺寸, 可不是因為我的腳太大).
後來轉向挑選較專業的慢跑鞋, 架子上擺的就是我的size, 真是太棒了!




原價又創我的敗鞋歷史新高, 請店員算算價錢(打8折)也要NT 2280, 先讓店員裝盒打包.


我趕快跑去用HappyGo點數換現金券,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定要在遠百買鞋的原因了, 1000點可以換800元現金券, 很划算!
我用2500點換了2000元現金券, 再加上現金80元 --> 感謝老農夫糾正, 特在此感謝~~~ 我對不起全地球人..., 寫錯了, 應該是 2500點換了2000元現金券 + 200元之前現金券 + 80元現金
付帳拿鞋閃人, 前後不超過半小時. 天啊! 真是太有效率了!

回家查了資料, 這款鞋子功能真是強大, 看樣子我以後得要多運動了(跑給老闆追?)

NT. 2850
穩定性與避震性兼顧,且具有循環支撐性之跑步輕量訓練鞋款,適合慢跑愛好者。
鞋面: N-LOCK 加強足弓穩定及腳背包覆性,蓮藕式鞋帶,360度3M反光設計
外底: DUAL-RUBBER 雙層橡膠,N-DURANCE 輕量耐磨外底
中底: ABZORB吸震墊、TS2漸層式穩定避震中底,STABILITY WEB鞋橋裝置,ACTEVA,LIGHTNING DRY 速乾內裡材質
尺寸: 5-9

PS. 時光飛逝, 原來我的走路鞋已跟著我度過365*3個日子(請見這裡 敗家真快樂 -- 我的"走路鞋"!), 更令我吃驚的是, 我已在Blogger度過超過365*3個日子 ... 時間真是飛快流逝 ... 也感謝大家抽空來看我廢話連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