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08

2008春季艾好小同鞋會 & Cafe Bastille台大店的美麗辣妹布朗尼服務生



這標題的後半段(Cafe Bastille台大店的美麗辣妹布朗尼服務生)應該會讓我的Blog流量往上衝吧~~~ 可以瞬間衝破2萬嗎?

去年年底, 我們艾好同鞋會在Cafe Bastille台大店隆重舉辦跨年晚會與年終歲末清倉物品交換(http://chiting.blogspot.com/2007/12/2007.html), 報名人數眾多, 許多政商名流與達官顯要皆不得其門而入.
晚會在堅持不願意透露姓名的主持人的帶領下, 輕鬆熱鬧的落幕, 也讓我們見識到美麗辣妹布朗尼服務生的熱情活力 ... 年輕真好!

後來呢, 主持人一直說要辦個春酒, 但大家時間喬不攏, 加上主持人有跟生存有關的要事在身, 所以沒約成.
在2008/4/4凌晨, 我的Gmail收到一封信, 嚇! 居然是美麗辣妹布朗尼服務生在我Blog上留言, 看來不再去捧場是對不起全世界的啦!
這回, 20080516, 我們一行7人, 再度前往Cafe Bastille台大店, 文智說他要說故事給我們聽(希望我不會睡著).

這次, 我們預約了另一個包廂, 有隔間的, 很不錯的小包廂.


首先呢, 就是文智叔叔說故事啦, 他開始分享討生活的經驗.
人生海海, 總要注意些討生活的事情, 有些八卦要加強吸收, 以免落伍跟不上.


不認真聽, 他還會擺臉色呢!


好久不見曬黑的Alan


當你說的八卦已經不是八卦的時候, 就有可能被吐槽



好久不見平爺, 他之前去美國出差3週, 正分享美國之旅的心得呢!
美國什麼都大, 牛排大, 馬鈴薯泥大, 龍蝦大, 人也大(肥大).



這是Alan點的啤酒,包裝蠻有趣的, 聽說很甜.


美麗辣妹布朗尼服務生出現啦!!!


因為這次沒有準備夾娃娃機, 讓她小失望了一下.
這次還是沒拿帳單跟她換, 我們特請原廠金主-小白, 提供了一整組BEA絕版紀念商品-餐具組+馬克杯+T-Shirt.
沒想到文智...猜輸了.


不管猜輸猜贏, 都送!


不好意思的是 ... 凹了辣妹服務生一瓶啤酒, 希望他今天的薪水不會沒了


乾杯啦 ... (上班時間可以喝酒嗎?)
真想邀請美麗辣妹布朗尼服務生, 成為艾好同鞋會榮譽成員之一.



天啊! 辣妹服務生還特地提供甜點, 真是不好意思, 希望他今天的薪水不會沒了. (甜點真的很好吃)


這是今天大家的戰利品


最後, 再開一瓶, 慶祝文智討生活順利, 也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2008(我最需要這種祝福)




PS. 在這空轉的2008, 能和朋友這樣吃吃喝喝聊聊天, 真是最舒服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