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08

黑社會負責任猛推 - 高雄之音管樂團十週年慶



因為我無法到高雄捧場, 所以黑社會要強迫高雄台南的鄉親們多去捧場啊!


購票資訊

樂團官網: 高雄之音管樂團


高雄之音成立於1998年七月,由一群喜愛管樂的學生發起。
創團時期成員以高雄女中及海洋學院歷屆畢業校友為主,透過每半年一次的團員招募,目前團內成員多為社會各階層具備管樂合奏能力人士,與各大專院校學生,以提升高雄地區管樂風氣為目標,組成一多元化,編制完整之管樂團。
本團除於每個月舉行常態練習,每年亦有定期舉行之演奏會,1999年參與2000年嘉義亞太管樂節演出迄今,不斷致力於演奏程度之提升及拓展演出機會。

2008年的孟夏,
很想告訴您,
我們長大了~!

您的參與,我們的榮幸,邀請與《高雄之音管樂團十週年慶》共襄盛舉

「高雄之音管樂團」來自高雄地區,由充滿熱情的社會人士及學生所組成。依舊秉持著推廣南部地區管樂風氣、提昇音樂水準的宗旨,不斷地在曲目及程度上求新求變,追求讓聽眾滿足的演出。
十年前,為了一股熱情,集合了眾多人的等待與期許,誕生了高雄之音;
十年後,我們堅守著初衷,在大夥兒的支持與細心灌溉下,逐漸地成長發育。
充滿活力的夏季,正好表達了我們極度想渲染給您的熱情;
未來的歲月裡,肯定少不了您像過去一樣支持我們的聲音。
您的掌聲像是高度的能源,將推動我們走向下個十年;
您的蒞臨媲美明亮的聚燈,將照耀我們前往華麗舞台。

我們的十週年,將帶給您十年前展現創團決心的「第六組曲」,熱情的「A Colonial Collage」及「Young Pheasants in the sky」,以及懸疑多變的「October」、「預言家」等曲。多樣的曲風,給您多重聽覺的享受。更希望在您的支持下,使南部地區的鄉親,與我們持續創造,更多更好的音樂。


購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