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08

黑社會猛推 - 限量絕版原廠筷組 vs 黑社會專用浪跡天涯小筷組



這兩組筷子, 真是太特別了, 我應該都會供在客廳的黑社會專屬櫥窗中, 不會拿出來用的.



前幾天聚餐時, 從原廠代表(小白)那裡A到限量絕版原廠筷組.
誰能想到科技界的大原廠, 居然也順應台灣環保意識, 製作如此特別的筷組.
但更沒想到的是, 居然被甲骨文給併了, 真的變成限量絕版筷組 ... >_<
真是感謝小白的提供, 希望甲骨文能好好接手做(但聽說裡面蠻多豬的)


今天, 和老農夫吃飯時, 從他那邊拿到慈濟功德會出品的環保筷組.
我ㄧ直沒發現上頭有玄機, 後來是老農夫受不了, 問我看到盒子上的字沒? 我以為他說的是"本產品獲得...專利不得仿冒", 經過老農夫指點才知道... 原來這是黑社會專屬筷組啦 ... 哈哈哈
老農夫說這筷組, 可是經過一個小流浪的, 越過半個台灣才請人用雷射把字刻上去, 真是苦了筷子(ㄟ...應該說是苦了老農夫吧)

看到沒看到沒 ... 黑社會代號在上面呢!
以後黑社會四處征戰或跑路時, 一定是絕佳隨身攜帶小物之一.


真是感謝老農夫的用心, 我很喜歡啦!